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入伍訓練系列 #土工作業 #偽裝 
 106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日前實施「土工作業與偽裝」訓練,課程中教官為入伍生講解各式土工諸元與運用方式,實際操作量測及散兵坑挖掘作業。散兵坑的構築不僅建立對戰場防禦工事的認知,更無形中增進入伍生的體能。
 另外在偽裝課程中,教育入伍生如何在戰場中就地取材,利用枯枝、落葉及雜草燃燒後的灰燼製作偽裝塗料,並學習如何在戰場中隱蔽與掩蔽,為自己爭取最大的戰場生存空間。
 教官表示,學習偽裝不只是為了隱藏自己,更重要的是瞭解敵人可能藏匿的方式與位置,同時也期許入伍生在課程結束後,能將偽裝技巧融會貫通,運用在未來的各項戰鬥教練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