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
#開訓典禮
忠誠報記者/鳳山報導
陸軍司令王上將今天在陸軍軍官學校主持「106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開訓典禮」,國防大學教育長及各校、院長均親蒞參與,場面盛大隆重。
開訓典禮,首先由王司令代表馮部長授予入伍生象徵軍人責任與使命的步槍,凸顯從此刻起,入伍生矢志共同擔負起保國衛民的神聖使命, 隨後全體入伍生齊聲宣誓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與人民福祉的決心。
三軍九校院學生今日齊聚在陸軍官校接受入伍訓練,旨在培養「三軍一體」、「同根同源」、「親愛精誠」的革命情感與默契,王司令期勉全體入伍生,秉持堅持到底的決心,通過入伍訓的淬鍊與考驗,日後蛻變成頂天立地,氣宇軒昂的中華民國軍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