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洄瀾猛虎衝鋒行
#偽裝匿蹤我最「型」
花防部首次舉辦的「洄瀾射擊體驗營」進入第三天,行程依然精彩豐富。今日帶領學員們參訪及體驗本軍各式武器裝備,內容包羅萬象。從新式個人裝具、裝甲運兵車、化學、通訊裝備等,學員們直呼「帥爆了!近距離參觀及接觸軍事武器裝備,跟看電視完全不一樣!」
戰時,人員的偽裝與隱密行動是極為重要的基本技能,為模擬出戰場偽裝景況,特準備偽裝膏、野戰服及偽裝網等裝備,由教官引導學員們體驗及學習偽裝要領;另外也安排學員們搭乘M113裝甲運兵車,隨著引擎發動低沉聲響,帶起陣陣黃沙,大家一同在甲車內感受其戰場機動力和操作性能,現場驚呼聲不斷,為今年暑假寫下了難忘的迷彩回憶。
圖片
留言
  • 許浩子
    花防部就是戰力強~從上到下都是優質的領導者!我以這個體制內的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