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中華民國台灣 生日快樂喔
智傑國慶有感:
~~蔡英文總統就職一百多天 民進黨也一直在努力
,雖然有些改革還不是很滿意,但我有時候想 如果你當爸爸媽媽才一百多天 也無法解決家庭所有的問題 何況是一個國家呢?
,給我們一些時間 我們一定會拼好台灣的經濟 人民的生計 我們一定會非常的努力。
~~我是屬於比較溫和派的政治人物
,看到中國大陸對台灣激進地施壓,看到國內外有些朋友或媒體比較激進的言論
,有時候會想… 更多 給彼此留一些空間 甚至包容一點小缺點 社會會更祥和些 人們會更快樂些。
~~郭金發前輩在舞台上辭世 唱著他最喜愛的歌,雖然我們有百般的不捨 但這是人生很高的境界的
,到底人生要追求到什麼地步呢?歡喜做就對了,沒有終點 沒有最好,因此 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心情很重要。
~~再一次祝賀 中華民國台灣 生日快樂
,也特別地祝賀 所有台灣人民
知足求進步 歡喜去做事
要快樂 要幸福喔
圖片
留言
  • 顏羽鴻
    高雄不要在放半天颱風假,不要淹水停電停水,就很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