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指部特五營山隘行軍第14日,清晨全體官兵已熟稔自主整理行囊,檢查武器裝備,在營長指示本日任務及重點後,即刻由各連長率隊出發,在烈日下不間斷連續行進四小時山路,在抵達山頂時對敵通信中繼站實施突擊作戰演練,官兵訓練成果有著明顯的成長!
下午行軍本隊在短暫休補後,頂著傾盆大雨繼續朝北方前進,展現我特戰不受天候影響之特性,而後在特指部參謀主任擊掌下通過250里程牌,並於期限內成功抵達今日目的地!
圖片
留言
  • 李佳濃
    看見特五的精煉勇猛堅毅 不畏苦的國軍官兵
    敬佩的 特五營山隘行軍全體國軍官兵和隨行記者們 在炎炎夏日天 …歷經 日曬雨淋… 更多 雷聲震響 閃電交加 日行夜走…走過叢山峻嶺…過河越溪的兵操精煉…您們辛苦了!加油 加油 加油…!
    操練中 請記得要多喝水與注意行進中的安全!
    祝福 行軍過程中的每一天每一時都能獲諸佛菩薩和行經在地的神明土地公 山神慈悲靈感庇佑 一切安泰順利順遂 清風涼意拂身心 強健各位國軍官兵的毅力與堅忍 勇往直前 圓滿達成山隘行軍神聖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