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影片分享】
漢字動畫 十二生肖 我們都能流利地背出十二生肖,但你知道十二生肖的由來嗎?
這支影片用甲骨文說十二生肖的故事。透過影片不僅可以瞭解十二生肖,也能清楚分辨十二生肖的甲骨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jvPPhG-gE
超連結 YOUTUBE.COM

漢字的藝術-動物篇 (十二生肖)

出現文字: 貓 鼠 牛 雞 羊 馬 豬 家 燕 兔 猴 犬 莽 穴 突 虎 虐 蛇 龜 龍 十二生肖等六部文字小動畫是在漢字的藝術動畫The art of writing後由台灣學生-季宇(Yuij,英國玻恩茅斯藝術學院動畫系)為漢光教育基金會(http://www.hanguang.org .tw/)於2009...
留言
  • Joyce Chen
    這是我最愛用的一個漢字教學影片,引起動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