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科學女力—中研院分子生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員鍾邦柱】
有研究指出必須專注在某個領域一萬小時以上才能變專家,但如果超過20年,會有什麼樣的成就呢?
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員鍾邦柱博士二十多年來,專注研究荷爾蒙基因的突變與調控,他用了多種不同方法來探討,獲得了豐富深入的成果,除了獲得臺灣傑出女科學家獎外,在國內也連續四次獲得國科會傑出獎,甚至還拿到教育部學術獎與侯金堆學術獎等重要獎項,10/28日起 #… 更多光點人物Talks 連續三集為您專訪鍾邦柱博士,談他走上科學研究的歷程、談他的專業:類固醇賀爾蒙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以及他的夢想:延緩人類老化。
✨點我收聽10/28 08:45 《光點人物Tallks》:https://goo.gl/dbJKL7
✨更多科學女力:https://goo.gl/nDQ8r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