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影片】 你眼中的台灣,是否跟影片中的外國朋友們一樣呢?
在這簡短的影片中,你會聽到各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朋友們愛台灣的五大理由,想想看:還有什麼理由是你可以推薦台灣給外國朋友?你又是因為什麼而愛上台灣的...?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cifQzFYQM&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外國遊客愛上台灣五大理由 - Top 5 Reasons to Love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STOPKIDDINSTUDIO 這些是最常聽到的五大理由, 那麼你又是為什麼愛上台灣呢? 歡迎留下你們的寶貴意見, 也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頻道! http://audionautix.com/ Jason Shaw "12 Morning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