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為了促進石斑魚產業再升級以及拓展冷凍石斑魚市場,漁業署於2014年舉辦首屆「全國優質石斑魚」競賽,得獎產品受到市場高度肯定。今年持續舉辦第三屆,仍然以國內養殖石斑魚冷凍加工製品為評比標的,養殖業者得自行或者選擇HACCP加工廠共同聯盟參賽,今年共有50件產品報名參賽,石斑魚品質優異、難分軒輊,經過美食專家就料理前、後外觀,氣味,肉質..等進行評選,最終有10件青斑及5件龍膽石斑共15件產品脫穎而出 。… 更多
「2016年全國優質石斑魚頒獎典禮」10月14日在圓山大飯店隆重舉行,獲獎的15位養殖漁友與3位加工業者,聯手打造優質安心的冷凍石斑魚,漁業署陳添壽署長蒞臨現場頒獎,除了鼓勵業者持續精進研發外,更大力推薦消費者選購品質與養生兼具的國產優質石斑魚。
10/19(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除為您重現當天頒獎典禮實況外,還將詳細介紹得獎職人們優質石斑魚的養殖特色及美味料理。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並請批評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