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國慶限時好口碑活動來囉!!
想得到豆花蔡黃汝超Q好口杯嗎!趕快參加「30秒測出你的理財DNA」活動,依照以下步驟完成,30個特製限量好口杯,送給懂得國保好的你/妳!
Step 1.貼文發佈起至10/10 24:00間參加「30秒測出你的理財DNA」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bli2016.net)
Step 2.在本則貼文按讚
Step 3.在本則貼文留言,留言內容請包括你/妳是理財○型人,並tag兩位好友一起來參加活動
#主辦單位在活動結束後抽獎 #如果是你/妳得獎記得回覆小編FB私訊核對資訊 #有參加有口碑 #國保對ABCD型人都很重要 #蔡黃汝!
圖片
留言
  • ChristineLing Chen
    B型人/理財DNA濃度75+

    你的理財觀念算中上,雖然不是特別擅長,不過倒是有些概念在執行上也執行的很不錯。你的問題是有… 更多時需要別人提醒,且不是全部都擅長,因此如果有專業人士幫忙你會表現的不錯。記得有任何理財需要,要請教專業喔,過一段時間你也會變的很厲害的。

    對於B型的你,可能有很多人向你推薦保險、但不知如何選擇吧。各種保險的目的與特色都不同,但請記得「規避損失」優先於「投資獲利」的原則,一定是先有社會保險或政策保險後,如果還有保障需求,才會選擇商業保險。「國民年金保險」就是一項很好的社會保險,建議你了解一下,也可以撥打專線電話(02-23961266#6066)詢問喔。
    蔡黃汝推薦給B型的你:
    讓國民年金成為你人生風險的最後一道防線 by政大教授 彭金隆 !

    我是理財B型人,Sandra-Ting Yang 程薇玉 一起來參加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