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你好,我是吳秉叡!
20年來,我一直在這裡。 還記得九二一大地震嗎?記得那兩棟倒塌的龍閣和博士的家嗎?那時候,擔任縣長的蘇貞昌老縣長帶領整個縣政府大小團隊,在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內,不眠不休地把讓每位市民的生活努力回復正軌。 記得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成立嗎?記得八里左岸的整治嗎?記得那些曾經讓我們驕傲自己是新北人的時刻嗎?跟著蘇老縣長這麼久,在那段日子裡,每一步都不簡單,每一步都需要我們要更加努力,才能讓新北市民的幸福延續下去。 你還記得,那個讓你引以為傲的新北市嗎?你有多久,沒有對自己的家鄉有深切的認同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找回我們對新北市的光榮感。 20年來,我一直在這裡。
我是吳秉叡,你好!
影片
留言
  • Ting Lim
    你好我是新北市鶯歌區的居民,鶯歌居民交通火車最為重要,有健全的員工,有良好的休息輪班制度才有平安回家的路!

    … 更多 懇請吳委員支持台鐵工會爭取補充人力和基本勞工福利!!一個沒放假連睡覺都很難好好睡的司機,他掌車安全嗎?? 民進黨上任後差強人意改革無力!!真的想為百姓做事也好為了選票也好,就要和勞工百姓站在一起!!懇請吳委員力挺基層勞工百姓!!謝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