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新科技】該帶孩子打疫苗囉!健康存摺提醒您!⏰ 👩陳太太啊!你每天這麼忙~有空帶孩子嗎?有定時帶孩子打疫苗嗎💉?
👩🏻‍有啊!我婆婆有空都會幫我啊👏哎呀,別擔心!老人家喜歡小孩就給他照顧,給他事情忙也好,不過關於小孩的疫苗提醒,你們知道健保署有推出 #健康存摺 嗎?
👩我知道你說甚麼!為了幫助我們瞭解孩子施打疫苗情形,健康存摺會提醒小孩的 #預防接種時間 ⏰!而且還有預防接種記錄!
👩🏻… 更多沒錯沒錯,但是要記得主動去點開推播通知哦!這樣健康存摺就會主動提醒小孩打疫苗時間哦!❤ 趕緊下載健康存摺帶孩子去打疫苗吧! 🔹Android下載:https://goo.gl/dwD1aC
🔹iOS下載:https://goo.gl/omZ11S
🔹APP介紹:https://goo.gl/qJzVs3 #媽媽管理子女健康的好幫手
圖片
留言
  • 賴萱萱
    預設是今天但沒有出現提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