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球給智傑 智傑針對足協這篇公告小小澄清一下
 
1)本次協調會由智傑辦公室邀請足協、體育署、球迷共同協調入場規定,這份「管理辦法」是由足協所提出,但討論時間有限,不到90分鐘,且過程中球迷與足協方有不少地方無法凝聚共識,相當可惜,未來智傑也希望繼續當起溝通橋樑,讓球迷與足協共同討論與集思廣益未來的入場規定。
 … 更多
2)關於申請部分,目前評價兩極,當日協調會中球迷也提出相對疑慮,智傑辦公室秘書也認為有「個資」上的問題,但時間有限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智傑尊重雙方的立場與看法,未來這部分盼能夠邀請球迷、足協、體育署繼續協調或是辦相關說明會,為球迷的入場權益做優先繼續對談。
 
3)協調會中球迷給予的建議,智傑與辦公室認為相當有建設性,而這場協調會只是打開球迷與足協溝通平台的「第一場」,未來會繼續透過不同形式甚至是讓球迷加入「網路直播」共同討論,希望能使台灣的足球在未來發展能夠更好,也盼足協能夠好好把握跟球迷保持溝通,而智傑也願意繼續擔任雙方之間的管道,為體育打拼。
超連結 CTFA.COM.TW

國際賽事加油物管理辦法 -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

隨著國內主辦國際賽事的次數日益增加,其球迷矚目度也隨之提升,關心足球的中央民意代表也希望能協助擔任球迷與主辦單位間的溝通橋樑,由立法委員許志傑國會辦公室所發起邀請的溝通會,於本月22日於委員辦公室召開,會中邀集體育署代表、球迷代表及足球協會代表。
留言
  • 鄭宇勝
    感謝委員的幫忙
    台灣的足球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