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委會舉辦海宴水產精品評選,嘉義縣東晟水產公司「醇棗膠原凍飲」雀屏中選。今年有八十項產品參賽,共選出二十件。
東晟水產公司主要是做冷凍水產台灣鯛、鱸魚片的食品加工,總經理葉哲維說,公司本身有養殖鱸魚,對原料來源品質可以掌握,今年開發新型態的副產品,是以金目鱸魚最新鮮的魚鱗製作的膠原蛋白,過程中用特殊技術,讓膠原蛋白不帶腥味,並搭配有機紅棗來提味,濃縮成類似果凍的凍飲,口感特別,有自然微甜和淡淡的棗香。… 更多
六年多前繼承家業,葉哲維說:「既然接手,就要繼續做、把事情做好。」於是這段期間他積極拓展外銷通路,更是東晟水產獲全球最高門檻ASC認證的重要推手,世代傳承,東晟的核心精神得以延續,著重於建構良好生態環境、建立全方位的養殖管理,始終堅持提供最好品質給消費者 10/12晚間21:20幸福HoHiYa 漁村生活記趣單元將專訪東晟水產公司總經理葉哲維先生 也是東晟的第二代接班人 談談得獎感言 歡迎收聽!! 漁業電臺廣播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