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成立於2013年的「好好鮮生」,主打「新鮮、少魚刺、未浸泡藥水」的現撈魚,使用真空包裝,離海後18小時內就能送到消費者手中,堪稱是台灣目前最新鮮的冷凍物流產品之一。
特別的是,不像其他電商是大量進貨,消費者能上網主動選擇商品,「好好鮮生」賣的是向海釣客進貨的現撈魚,無法事先得知魚貨狀況,因此是以預購集單方式,販賣組合包,不僅成為業界創舉,更引發學習效應。… 更多
未來,好好鮮生將加強地方社區的物流配送,並透過電訪、網路通訊、親自送貨等方式,訪問各家庭狀況,為消費者設計出更符合需求的客製化現撈魚箱,也計劃推出手機App加強社群連結,透過數據分析每個家庭的消費習慣,達成下一次精準的購買推薦。
10/05晚間21:20幸福HoHiYa 漁村生活記趣單元將專訪好好鮮生創辦人莊景宇小姐 聊聊她的創業夢與熟客都稱讚:「一買就會愛上!」的生鮮漁貨 歡迎收聽!! 漁業電臺廣播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