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如果發廢文可以賺錢,那小編現在應該很有錢💲💲
不可諱言,社群網站上很多圖文不符的「廢文」都會在第一時間抓住大家的眼球,但卻反而讓一些重要訊息無法被看見。
換個角度思考,如果我們將想傳達的訊息利用有趣的圖文簡化,是不是就能發揮高度有效的傳播力呢?
這,就是設計的魔力了! 今天(10/6) 18:00的《創設市集on air》邀請到邀請「圖文不符」以及「簡訊設計」創辦人張志祺,告訴大家現在正當紅的「圖文不符」是如何操作的! 💡點我線上收聽:https://goo.gl/jgwy75 圖文不符
簡訊設計
張志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