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每個月,我的助理們都會細心整理收到的陳情案件,將案件內容分類歸檔、登錄統計。至少三十種類型的案件,每一個類型都訴說著不只一個家庭的煩惱,每一個煩惱、不甚愉快的大小困難,只要接受陳情,那就立即成為我的事。… 更多 親自主持服務會報是我對自己的要求,理解每個服務處服務案件內容、案件進度與處理狀況。當月無法完結的案件都要列出來,分析研討案件當前膠著之處與後續處置方式,並向民眾回報處理狀況。追蹤每個環節,並即時回報,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讓陳情者心安,唯有讓人心安,才能讓問題得到解決,並讓生活回歸正軌。 如果你遇上任何需要陳情的棘手之事,請不要慌張害怕,前來吳秉叡的服務處,這裡有我的團隊在,讓我的團隊一同來解決您的問題。 【吳秉叡服務處聯絡資訊】
*國會辦公室:02-2358-6858
*福營服務處:02-2208-3852
*大新莊服務處:02-2276-8287
*新北總聯絡處:02-8522-5786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圖片
留言
  • 陳勇先
    你們趕硬闖通過,第,9.36.40條空汙法,我們這上萬名車主將串聯所有親友團,選票制裁你們!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為了財團如此對待… 更多 人民,你們口口聲聲說環保說改善環境,背後誰得利,你們有良心就講出來,將移動污染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我們高雄人跟台中人,假裝禁止二行程結果做球給電機車業者,現在業績不夠直接10年以上的燃油汽機車,這塊餅多大多好吃,將會改變整個商業鏈以及多數民眾的生計,誰有這麼多錢說換車就換車,你們買給我們開嗎?官員自己爽爽的坐專車,你們應該以身作則走路上下班做榜樣給我們學習,而不是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台灣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汙法的候選人一律拒絕投票!讓全世界認識臺灣這個先禁國家,感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們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用移動源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人民的國家!你們做事情都將危害到未來的孩子,請你們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