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TalkBar 猜職業週週抽活動又來囉!】
提示:
1. 他必須懂得電腦程式語言。
2. 他必須了解消費者心理與行為。
3. 他的工作需從大數據中做出趨勢分析。
4. 新興職業。 大家猜得出來10/12的來賓是什麼職業嗎?
趕快到 教育Talk Bar粉絲團留言參加抽獎喔!
分享 職來職往
【教育Talk Bar有獎徵答~ 猜猜他從事的行業是....】 ^ ^提示: <br> 1. 他必須懂得電腦程式語言。<br> 2. 他必須了解消費者心理與行為。<br> 3. 他的工作需從大數據中做出趨勢分析。<br> 4. 新興職業。 ^ ^贈品:因為下周暫停活動一次,故本次活動一次送兩本30雜誌10月號(主題:100個創新商機)加電臺文宣品(L夾、紙膠帶、鉛筆各一),超過三人答對將以抽籤決定兩位幸運聽眾!… 更多 ^ ^辦法:請在貼文下留言,活動時間到10月12日晚間5點為止。(如果可以,請順手幫粉絲頁按讚,但此非參加的必要條件) ^ ^公布:「教育Talk Bar」節目10月12日晚間5:30-6:00將訪問這位職場工作者,您就可以知道他從事的行業是什麼,粉絲頁將會在節目播出後公布,請密切注意粉絲頁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