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
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唐朝詩人張九齡,在中秋佳節,曾有遠望卻不能相聚的喟嘆 若能在如此佳節,能與三五好友一起聚首,一起烤肉話家常 那是一件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台南生活美學館特別推動「新住民國際藝術巡迴展演計畫」, 舉辦東南亞文化藝術主題的展覽、表演、論壇、樂舞培訓及工作坊 邀請多位新住民表演,帶來宣傳亮點。想參與的新住民朋友,可別錯過了呢! 也在此敬祝各位新住民的朋友們,中秋佳節愉快! 另外,這次在請您貼文的同時,亦插入附檔的圖片 文章連結請連至 :http://www.1111.com.tw/zone/immigration/
超連結 1111.COM.TW

新移民專區–新移民就業輔導專區–新移民求職找工作–1111人力銀行

1111新移民輔導就業專區與內政部移民署攜手合作,新移民就業輔導專區提供:新移民最新職缺、新移民相關資訊、新移民職訓課程、新移民工作須知(包含:新移民法規、新移民政令宣導、新移民補助計畫)、新移民論壇(包含新移民文化、新移民問題、新移民定義、新移民女性等問題探討)、新移民相關連結(包含:新移民會館、新移民學習中心、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等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