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國民黨需要:「超前部署」!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若能redesign成功,將會一舉超越民進黨!
超連結 NEWS.KNOWING.ASIA

【新國會online】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若能redesign成功,將會一舉超越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主席補選後首次進行會談,與會者還包括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立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以及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江啟臣在會後於臉書粉絲專頁上強調,將整合立院黨團、.....
留言
  • 許維濱
    用騙的,用想的比較快,,可是國民黨七十多年來失信於民了,,剩下退休刚鉄票而己,,
  • 謝慧麟
    說那麼多有什麼用,先把侵占國家的黨產老實的還給國家,以硬實力來改造或許能有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