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光點人物-你所不知道的台灣女科學家💡】
談到女科學家,你還只認得居禮夫人嗎?
台灣的女科學家你認得哪些呢?光點人物Talks從10月開始連續25集,將介紹獲得吳健雄學術基金會臺灣傑出女科學家獎的得主。 10/3-10/7 上午08:45 邀請到陳瑞華博士。
目前在中研院生化所擔任特聘研究員的陳瑞華博士,也是歷屆最年輕的得主,他的專長在與癌症相關的訊息傳遞和蛋白質修飾研究,了解癌組織中抑癌、致癌機制的運作模式,提供了國內醫學研究發展的基礎,在學術研究上獲獎無數的他,如何走進科學的領域?
✨點我收聽 10/3 光點人物Talks:https://goo.gl/l7yh4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