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新年迎金雞,新北創新機】
今天,我與新北市地區的幾位立法委員拜會新北市議會的民進黨黨團,特別感謝這些委員與市議員們,願意與我共同製作聯名春聯。過去我在擔任蘇貞昌縣長的機要秘書時,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負責縣府與議會的協調事務。所以,今天回到過去熟悉的工作地點,有一種特別的溫馨感。… 更多 2017年,是新北市非常重要的一年,諸多重大建設都即將進入收尾與完工的階段,需要靠中央與地方一同合力監督,讓新北市民的權益不被忽視。新北市長期以來市政效率不彰,施政未見成效,讓新北市停滯許久。我認為,新北市已經到了要重新開機reset的階段,需要靠新的力量,創造新的生機。 未來,我將結合中央與地方的力量,讓雙邊的合作更緊密,替新北市爭取更多的權益與福利,這是我的新年希望,相信也是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在此也預祝大家:新年恭喜,雞祥如意! #除了春聯還有總統聯名海報
#春節期間還有神秘禮物要送大家
#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
  • 許志榮
    好立委,選市長,眾望所歸,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