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天廚 #烤鴨 #好餐廳需要消費者支持
#大家猜猜我最愛吃哪道佳餚… 更多
新肺疫情蔓延,很多好餐廳陸續歇業,以烤鴨聞名的「天廚」也受波及,一度考量暫歇,讓許多愛到天廚用餐的朋友們憂心忡忡,真有「關門了去哪裡吃飯」的感慨。我也不例外,所以前幾天特別和幾位年輕朋友一起去用餐,表達我的支持。結果菜餚一樣美味,服務同樣熱誠,也幸虧天廚的陳總說,因為顧客真的很熱情,電話都打爆了,他們也決定力挺下去,看到現場這麼多顧客,我也覺得,好餐廳是不會寂寞的。
天廚之所以決定撐下去,照料老員工生計是一大考量,這也看得出老派餐廳的人情味,除了菜要好,員工接待讓人賓至如歸,才真正抓得住顧客的心。其實不光天廚,現在很多餐廳都在為了顧客與員工苦撐,或開發各類外送或便當服務。除了政府應該多加協助外,台灣外食族這麼多,希望大家多給好餐廳一些支持,大家一起度過難關!
(菜色照片取自天廚官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