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災情蒐報添利器!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再贈災情勘查車】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體恤消防弟兄辛勞,今(28)日上午再次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給消防署,由內政部徐國勇部長代表受贈;徐部長十分感謝獅子會力挺消防,特別是這是獅子會今年捐贈消防署的第4輛救災車了! 這次獲贈的災情勘查車具四輪傳動,可涉水越野,非常適合以小隊的方式挺進災區執行初期搜救與評估,並將所勘查的災情傳回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提供決策應變參考。 感謝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及全國獅友的熱心公益,你們對消防的關懷與愛心讓災情蒐報工作再添利器!
圖片
留言
  • 陳信銘
    哪來的錢買車,長久之計不能只靠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