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多次使用錯誤名稱稱呼我國,今天更以「台北及周圍地區」(Taipei and environs)為名稱呼,甚至將台灣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算入中國大陸的總數之中,混淆視聽,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對此強力譴責,請世界衛生組織適可而止,人民的健康是普世價值,不要因為政治力介入,而蒙蔽台灣人民追求對等疫情資訊的權利。
  … 更多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表示,柯文哲主席曾多次提到,國際場域的外交角力,不應該將醫療當作籌碼,面對嚴峻的疫情考驗,人民的生命安全應該被放在第一順位,中國大陸與WHO不得用任何的政治理由,封殺台灣人民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的權利,甚至設下任何政治前提,相關做法,最終只會使人民的抗中心態更加堅定。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指出,國際社會已有相當多盟友,堅定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包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皆在公開場合表態支持,WHO的相關做法與說法,不僅矮化我國主權,更引發全球公憤,已有超過20萬人連署要求秘書長譚德塞下台。
  
民眾黨團強調,國際組織不應該排除任何一個國家與地區在外,中國大陸也不應該用蠻橫手段,多次阻撓,台灣的公衛與防疫水平擁有世界頂尖水準,在全球共同防疫的陣線上,不應該缺席。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民眾黨團
#台灣不應缺席全球防疫陣線
#否則人民的抗中心態會更加堅定
分享 台灣民眾黨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多次使用錯誤名稱稱呼我國,今天更以「台北及周圍地區」(Taipei and environs)為名稱呼,甚至將台灣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算入中國大陸的總數之中,混淆視聽,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對此強力譴責,請世界衛生組織適可而止,人民的健康是普世價值,不要因為政治力介入,而蒙蔽台灣人民追求對等疫情資訊的權利。<br>   … 更多<br>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表示,柯文哲主席曾多次提到,國際場域的外交角力,不應該將醫療當作籌碼,面對嚴峻的疫情考驗,人民的生命安全應該被放在第一順位,中國大陸與WHO不得用任何的政治理由,封殺台灣人民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的權利,甚至設下任何政治前提,相關做法,最終只會使人民的抗中心態更加堅定。<br>   <br>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指出,國際社會已有相當多盟友,堅定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包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皆在公開場合表態支持,WHO的相關做法與說法,不僅矮化我國主權,更引發全球公憤,已有超過20萬人連署要求秘書長譚德塞下台。<br>   <br> 民眾黨團強調,國際組織不應該排除任何一個國家與地區在外,中國大陸也不應該用蠻橫手段,多次阻撓,台灣的公衛與防疫水平擁有世界頂尖水準,在全球共同防疫的陣線上,不應該缺席。<br>   <br>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br> #民眾黨團<br> #台灣不應缺席全球防疫陣線<br> #否則人民的抗中心態會更加堅定
留言
  • 劉濟安
    柯文哲 Ko Wen-je

    Feb 6, 2020

    今日晨會,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我們做出三項決議。… 更多
      
    首先,台北尚未有社區感染,相關局處已經就鑽石公主號進行了解,但我們也認為料敵從嚴,因此請衛生局就社區感染擬定應變SOP,務求臨危不亂。若接下來中央有任何指示,我們也會盡力配合。
      
    其次,為了因應口罩搶購問題,要求各分區員警務必到轄區藥局維持秩序,請各分局、派出所、保安大隊加強巡邏,如排長龍,必要時排定定點守望並維護交通、加強執勤。
      
    最後,根據健保署規定,目前口罩需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購買,致使非法移工無法取得口罩。可能造成的防疫漏洞,請勞動局進行研議因應措施。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我們遇到問題解決問題,務求讓市民安心。
      
    #北市府的認真日常
    #落實防疫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