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探索泰國國家檔案館 泰國國家檔案館成立於1916年,座落在杜喜動物園、曼谷大皇宮、臥佛寺的精華旅遊地帶,白色建築的莊雅外觀之下,有著豐富的館藏量,負責徵集、保存及提供泰國歷史檔案及皇室檔案,典藏從泰皇拉瑪四世至今的檔案,近年更致力將檔案、微縮片及照片等數位化,提供線上檢索,便利民眾應用。實地走訪,您會發現泰國國家檔案館很有泰式建築風格,也展出不少皇家的照片!趕快點開泰國國家檔案館網站看看吧,將會大開眼界喔! 泰國國家檔案館:
http://www.nat.go.th/nat/index.php/history.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