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2014年我在一家香港的公司上班,那時候正是雨傘革命的時期,街上寫滿我要真普選的標語。許多我服務公司的同仁用不同的方法支持這個運動。 那時我經過灣仔的一面牆,香港人在上面用大量立可貼留下他們對於香港當時與未來的期望。 五年過去,真普選沒有發生。反而是在2015年,有五個銅鑼灣書店的員工相繼失蹤,台灣的李明哲也在2017年於中國被無故逮捕,現在還沒有回到台灣。… 更多 2019年的今天,送中法在香港造成更大的社會爭議,更多的香港人走上街頭。如果是台灣,十萬人走上街頭就足以撼動總統府,更何況遠高於此的人數。 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再度集結在添馬公園,我看到一則報導裡的香港父親牽著11歲的兒子說:我知道不會改變什麼,但「這是我們在大門全開之前表達自己的最後機會,說出我們想要什麼樣的社會,以及我們想留下什麼」。 我無法預測未來,也不想說什麼失敗主義的話,但是我希望今天與明天的香港一切平安,仍然是亞洲經濟與文化最自由蓬勃的東方明珠。加油! (附圖除2014年的立可貼牆,皆來自立場新聞)
圖片
留言
  • 皮爾斯
    香港大約700萬人,有100萬人抗議接近1/7,以等比例放到台灣,相當於300多萬,很難想像在台灣的立法院… 更多前有300萬人抗議某條例,結果立法院完全不鳥....(即使到現在香港立法局也只是說“延期再審”),這情況在台灣,立委應該被幹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