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報你哉:「前瞻」亂花錢,就是「錢坑」! 1.「爽了上游,苦了下游」: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計在石門水庫的阿姆坪段興建防淤排砂隧道(預算約46億元),根本就是把大量石門水庫的淤沙,高達256個標準游泳池的容量,排入新北市的大漢溪及淡水河流域,恐釀成水患,嚴重威脅新北市民的生命安全。明才堅決反對這種以鄰為壑的政策,爽了鄭文燦,苦了朱立倫!… 更多 2.「新建雙溪水庫」(預算約230億元)毫無意義:雙溪水量少,素有「乾溪」之稱,而且位處屈尺斷層附近,新建雙溪水庫恐危及下游居民生命財產。小英政府花大錢,卻做錯事,實在沒有興建雙溪水庫之必要性。 與其讓「前瞻」亂花錢、做錯事,明才主張錢應該花在刀口上,包括碧潭水域的清理與生態再造、修護碧潭堰,以及將八里汙水廠的污水處理能力至少提高到二級處理,才是真正讓人民有感,而不是透過「錢沾基礎建設計畫」綁樁,把人民當成冤大頭!
 
#羅明才 #明才報你哉 #前瞻基礎建設 #錢沾綁樁建設 #鄭文燦 #朱立倫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