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澄清再澄清 #衛福編編澄清時間 #公費疫苗施打時程照過來 ❗近期網路社群流傳「流感疫苗被中國搶走,無法如期開打」等訊息......
❗這是不實的!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計畫進度正常
 
🤓衛福編編澄清再澄清,我們疾管署嚴正駁斥該則不實訊息!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計畫進度正常,將如期於 11 月 15 日起分批開打,絕無「接種時程再延遲一個月」或「疫苗被中國搶走」之事!… 更多
 
🤓散布不實訊息,擾亂民心,嚴重影響社會安全,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63 條第 5 款規定,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者,得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三萬元以下罰鍰喔!
 
📗新聞稿傳送門:http://bit.ly/2WnL2qh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也可以支持我們的姊妹站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喔!
圖片
留言
  • 葉玉芬
    醫生說我是高危險群建議我打疫苗 但我符合的項目是第三階段 請問我需要自己自費打疫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