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盧秀燕 #愛心 #滿滿大平台再出擊
協助企業 #捐贈 #嬰幼兒用品 救助弱勢 社會愛心無限、什麼都可以捐,什麼都不奇怪!
繼食米、瓦斯、二手平板電腦、書籍...之後,今天我們又募集了 #嬰幼兒推車、 #餐椅、 #遊戲床 等捐贈弱勢團體。 很感謝,從政多年,獲得社會信賴,許多企業或個人想要做愛心,都會找我們服務處進行媒合及協助,使得我們服務處成為名符其實愛心滿滿大平台。 日前接獲素昧平生的 #鴻銘公司… 更多 董事長來函,表示他們公司研發製造嬰幼兒推車、餐椅、遊戲床等,基於回饋社會理念,想要捐贈給需要的弱勢民眾和團體,希望我能協助。 經過評估,我們建議他們捐贈給兒福聯盟、勵馨、 瑪利亞等六個社服團體,並於今天下午舉行捐贈儀式。會後鴻銘公司代表廖先生還仔細的向受贈團體社工們解說使用方式。 #兒福聯盟 #普門慈幼慈善會 #向上基金會附屬 #台中育嬰院 #瑪利亞基金會 #台中市愛心家園 #勵馨基金會 #台中愛馨物資中心 #曉明基金會 #台中市三十張犁婦女服務中心 #鴻銘公司 【新聞連結】
「立委盧秀燕募集嬰幼兒用品 轉贈社福單位」https://goo.gl/Sw8vtF
圖片
留言
  • 林新銓
    明年市長靠妳了,加油
    沒妳贏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