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斐濟撤館,兩岸外交戰開打
政府隠瞞,企圖淡化外交警訊 5/10斐濟駐台代表,忽然堅決且無預警撤館,我國 #外交部 壓下此一消息,欺瞞國人。
日前外交圈的外國朋友向我透露此事,並且為我國外交前景表示憂心。
我就此事質詢外交部,外交部才承認。
【新聞連結】
「520前外交警訊?斐濟撤離駐台代表處」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728561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520前外交警訊?斐濟撤離駐台代表處│TVBS新聞網

總統蔡英文執政滿周年前夕再傳外交警訊!外交部今天證實,南太平洋島國斐濟已經在5月10日,撤除駐台代表處,理由是考量經費不足,不過斐濟總理16日前往北京,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強調一中政策,還希望爭取一帶一路的建設合作,選在520前撤館,也被認為時間點似乎太過巧合。
留言
  • 翁坤山
    應該誠實告訴國人,才是有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