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世界衛生日】
  
  
4月7日是「世界衛生日」,值此防疫期間,讓我們先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
去年及前年的「世界衛生日」主題皆為「全民健康覆蓋(UHC)」,衛生福利部也針對主題辦了相關的活動響應,希望能夠參加WHA。
  … 更多
雖然我們現在不是WHO的會員國,也無法進入WHA參加大會,但是玉霞在3月9日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時,就提出建議,台灣防疫獲得各國肯定,為何不由台灣主辦國際防疫會議,邀請世界各國來台參加參加,或透過線上舉辦防疫會議亦可。
  
陳以信委員也在院會中質詢蘇貞昌院長,由台灣召開 #全球防疫線上會議,不僅可以幫助其他國家防疫,更是推銷台灣最好的方式!也得到了蘇院長的回應!
  
玉霞認為醫療不分國界,不管能不能加入WHO,我們都應將台灣成功的防疫經驗,分享給世界各國!
  
  
#SupportNursesAndMidwives
#全球防疫線上會議 
#陳時中 #唐鳳
#立法院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陳以信
    謝謝玉霞委員 #全球防疫線上會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