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全民防疫
#台灣加油
#人溺己溺
#男人哭吧不是罪 近日因武漢肺炎事件,造成國內社會緊張,全國由上至下全面防疫!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於今日記者會時,宣布第一架武漢台商包機回台確定新增一名武漢肺炎的個案時,一度哽咽,後半部更頻頻拭淚。 所有的突發的狀況、疫情的掌握,最辛苦的是全力守護民眾的第一線同仁,這是許多無名英雄犧牲春節、家庭、睡眠時間,所換來守護台灣民眾的抵抗病毒防線。於此,向所有的抗疫英雄們,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防疫視同作戰,守護家園人人有責,在此非常時刻,我們更應該團結,給予彼此更多鼓勵與溫暖,共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