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只要學好技能,畢業到大型養豬場工作多從二十七K起跳,有一名謝姓畢業生因為能力強,在國內泰山實業工作時,月薪就達到四十K,現在更被國外聘為養豬專家,月薪達到一百K。(內文) 只要有好的一技之長,真的不怕沒工作!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女生也「牽豬哥」》從採精到接生 學子很順手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佳農高農畜產保健科學生昨天為一手養殖的母豬接生,還當起助產士助產,順利生下十隻小豬,從人工採精、授精、剪尾及接生,整個過程全程參加,女學生蘇郁絜表示,第一次為種豬取精時還覺得反感,現在不但習慣且很順手,畜保科老師鍾德村說,學好技能,起薪都從二十七K起跳,還有畢業生已拿到一百K(月薪十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