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面對家中有躺床家人或者插管的患者,家屬一時手足無措,不知如何照顧,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護理之家提供急性後期照護,更設計有病患及家屬照護計劃,除了鼓勵家屬一起參與,也能使病患獲得院後照顧,早日康復,重拾幸福人生。
 #衛生褔利部桃園醫院護理之家護理師胡裴倫表示… 更多,護理之家曾經照顧過一名長者,因為肺炎合併呼吸衰竭住進醫院,之後,需要仰賴氣切及氧氣維生,身上也必須放置鼻胃管及尿管,家人更是擔心出院返家後的照顧問題,透過醫院出院準備服務的轉介,患者接受護理之家急性後期照護,在各團隊人員提供醫療服務、復健、營養調整,管路照護及移除訓練等服務,長者逐漸恢復體力及生活功能,陸續移除各項管路,家人及外籍看護也從照護過程及團體衛教中學習返家照顧技能,最後長者出院。
 胡裴倫建議,若是家中有家人因為外科術後之傷口照護、中風後復健、骨科手術後復健、管路照護、急性疾病後身體虛弱之營養調理者,可以藉由護理之家,進行短期的治療及訓練,讓家屬及患者獲得良好的照護進而重新度過美好的人生。
http://www.bcc.com.tw/newsView.2789784
超連結 WWW.BCC.COM.TW

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http://www.bcc.com.tw/newsView.278978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