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能戰!全民新視界-怒海潛將
是身為一位蛙人最大的福利,唯有近乎苛求的訓練,才能讓他們在海 中伴隨諸多危險,與不可抗力因素等惡劣環境下,如期如質地完成各 項任務,確保我海軍艦艇航行安全。
水下作業大隊的戰場在海裡,訓練必須違反人類陸上生活模 式,對不諳水性的同仁而言,體能訓練同時在鼻腔灌滿水並對 身體噴水柱,不免感到恐慌,甚至嘔吐,但高壓環境下淬鍊精 實戰技,有助克服對水性的恐懼,並保持冷靜。
… 更多 通過嚴苛考驗,水下作業大隊具備各項專業處理能力,象徵國 軍培訓精英部隊的高標準,戰力絕對堅強、沒有例外;儘管扎實 訓練固然辛苦,但國軍守土有責,這一切都為了鍛造出堅實的 國防安全力量,義無反顧,責無旁貸。
不論酷暑寒冬,抑或上山下海,國軍馳援民眾的使命從不懈怠。 水下作業大隊去年臨危受命,執行宜蘭南方澳水下切割、燒焊任 務,極短時間內打通臨時航道,顯示國軍常年訓練秉持「寓戰訓 於民生」原則,平戰時均站在保衛國人生命財產安全的最前線。
及爆炸物處理等任務的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最為自豪的一段話,國軍 官兵每每在惡劣環境下執行任務,個個勇於接受挑戰,無懼眼前危難,將部隊同袍,民眾生命視為第一要務。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