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世界人權宣言》第25條:人人有權享受為維持他本人和家屬的健康和福利所需的生活水準,包括食物、衣著、住房、醫療和必要的社會服務。
  
醫療本是基本人權,不應受種族、膚色、性別、財產、宗教、政治或其他原因剝奪,全球疫情持續蔓延,世界衛生組織(WHO)30日召開緊急會議,將武漢肺炎列入最高警戒級別的「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然而台灣卻依舊被排除在世界醫療體系之外。
  … 更多
自台灣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第一線醫療團隊繃緊神經,以作戰級別全面投入防疫,昨天中央流行疫期指揮中心又傳出好消息,全台確診的10名病例恢復良好,其中1人經治療後,2次採檢皆未驗到病毒,可能成為出院首例,顯現我國防疫應對措施相當快速準確,且擁有健全的健保制度,及國人相當高的防疫意識,才能在短時間內掌控疫情。
  
但傳染性疾病只要一有破口,恐怕會導致疫情失控,全球防疫不該有缺漏,因此台灣加入WHO是刻不容緩、毫無爭議性的,不該因任何政治上的因素,剝奪我國人民醫療權利。
  
人權是公義社會的重要價值,以互助、尊重的精神,建立一套防疫體系。台灣民眾黨感謝日本、加拿大、歐盟等出聲力挺台灣加入WHO,也對前線醫療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WHO
#世界需要台灣
分享 台灣民眾黨
《世界人權宣言》第25條:人人有權享受為維持他本人和家屬的健康和福利所需的生活水準,包括食物、衣著、住房、醫療和必要的社會服務。<br>   <br> 醫療本是基本人權,不應受種族、膚色、性別、財產、宗教、政治或其他原因剝奪,全球疫情持續蔓延,世界衛生組織(WHO)30日召開緊急會議,將武漢肺炎列入最高警戒級別的「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然而台灣卻依舊被排除在世界醫療體系之外。<br>   … 更多<br> 自台灣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第一線醫療團隊繃緊神經,以作戰級別全面投入防疫,昨天中央流行疫期指揮中心又傳出好消息,全台確診的10名病例恢復良好,其中1人經治療後,2次採檢皆未驗到病毒,可能成為出院首例,顯現我國防疫應對措施相當快速準確,且擁有健全的健保制度,及國人相當高的防疫意識,才能在短時間內掌控疫情。<br>   <br> 但傳染性疾病只要一有破口,恐怕會導致疫情失控,全球防疫不該有缺漏,因此台灣加入WHO是刻不容緩、毫無爭議性的,不該因任何政治上的因素,剝奪我國人民醫療權利。<br>   <br> 人權是公義社會的重要價值,以互助、尊重的精神,建立一套防疫體系。台灣民眾黨感謝日本、加拿大、歐盟等出聲力挺台灣加入WHO,也對前線醫療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br>   <br> #台灣民眾黨<br> #民眾黨<br> #WHO<br> #世界需要台灣
留言
  • 王志揚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8563807_1881523155291146_754903499134310809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oTzvMlQESrcAX9xsGxv&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NtoTY9XfvUGOWUGHBsh0F8CFjhmHGhZbLil0Fv_JMUw&oe=624873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