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專業與堅持 讓一個警察改變所有警察
 
今天的署務會報,來了一位特別的朋友,他帶著一份超越常人的熱誠與意志,就憑著想讓警察擁有更安全的街頭執法環境單純想法,無私的奉獻出他的研究結晶。他就是…
 
#公發破窗尾蓋的發明人,陳秉煌,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的同仁。
 … 更多
去年的街頭執法戰術演練,我曾跟大家說:「執勤安全的種子需要大家共同灌溉,唯有大家同心協力,明天的警界才會結出最甜美的果實。」很讓人感動的是,懷抱著讓警察更好的有心人,並不孤單。這一路上都有著一群灌溉者與實踐者的相伴,我們才能一起在警察進步的歷史中寫下自己的紀錄與回憶。
 
我也想跟陳爸爸、陳媽媽說,今天不是秉煌來警政署接受頒獎,而是我很榮幸的能夠代表全體警察,當面向秉煌親口道出心中的感謝。我想告訴他,從過去到現在,警察之所以有著不斷向前的動力,就是因為有你,以及像你一樣,願意把警察當成自己志業在付出努力的好警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