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長照 2.0 在地宣導~「長照知能認證村里長授證」,首場於 10 月 18 日正式開跑✨
 
#為何辦長照知能認證村里長授證
 
🤓為了讓各地對長照 2.0 的服務資源都能更熟悉並且運用~
 
🤓我們舉辦了「長照知能認證里長授證」的活動,讓村里長們不僅能回應鄰里內對長照服務的相關需求與詢問,也能在第一線發現、協助轉介相關資源,讓長照服務資訊更深入社區,服務到各個角落~
 
#首場於桃園醫院正式開跑
 … 更多
😘我們的阿中部長一起參與了辦在桃園醫院的首場「長照知能認證里長授證」活動喔!
 
💪接下來,我們會與內政部及各縣市政府合作,從 10 月到 12 月陸續邀集全國 22 縣市社區村里長,繼續舉辦!
 
🤓希能藉此能讓村里長們更加認識長照服務,並與我們一起參與並幫助社區中有長照需要的家庭~
 
#衛福編編時間
 
😉衛福編編提醒,有長照需求,記得要趕快撥打 #1966長照服務專線 喔!
 
☎1966 長照服務專線☎
✨費用:手機市話撥打皆前 5 分鐘免費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2:00/13:30-17:30
 
#長照知能認證村里長授證 #發現長照需求 #轉介
#謝謝桃園其他縣市期待跟你們相見
圖片
留言
  • Judy LeeJen
    很感慨,有些村里長的心沒有用到長照,只在乎那些可以有績效或有賺頭的公共工程,更有些照專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在做長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