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分享 IDEAS Tech - Life Log 智慧農業產銷一元化應用展
聯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br> 成立於1 9 9 1年的聯米企業(前身為芳隆米行),主要產品包括無洗米、小眾包米、專業大宗用米、特殊通路專用米等,透過多元化的產品線,以及「中興米」、「稻香世家」、「鍾愛一生」、「東鄉米」及「米師傅」等多品牌策略的成功;並陸續於2008年獲選為消費者包裝米類理想品牌第一名、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2009年獲得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傑出企業、傑出領導人獎項,2010年更拿下經濟部第19屆國家磐石獎<br> 資策會於聯米企業之稻米栽種場域導入微氣候監測技術,詳實紀錄田野間的氣候狀況並透過無線網路回傳到聯米總部,這些資訊經過聯米專家團隊的分析,可以找出氣候變化對於稻米品質、產量及口感之影響,對於栽種技術提升有很大的助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