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陸軍專校跆拳道奪冠專題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跆拳道代表隊日前參加「108學年第一屆大專校院跆 拳道錦標賽」,同學們以強大的心理素質、無比自信心及高超戰技, 交出9金、7銀、6銅的亮眼成績,他們永不放棄及埋頭苦練的堅毅精神,不僅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同樣是全體官兵備戰的重要憑藉,而這更是國軍 能戰、敢戰、勝戰所不可或缺的要素。
社團活動有助官兵發掘興趣及第二專長,更能豐富多元軍旅生 涯,莒光日的輔教活動,自 109… 更多 年起調整由社團活動模式執 行,鼓勵官兵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展現多元才藝。
陸專跆拳隊,面對比賽時以勝不驕敗不餒的態度,無論遇到任 何挑戰都能樂觀面對、積極進取,發揮既有水準。對於賽事抱持 學習及累積比賽經驗心態,因而擦亮了陸專跆拳隊的金字招牌。
在非勝即敗的運動競技場,有一個不可忽視的力量是「堅持到底」,不論是生理上的病痛,或心理上的調適,失敗、焦慮與挫 折等,均環伺在旁,但請記得「除非你停下來,否則無論運動場 上與人生舞台,都沒有所謂的失敗。 節目來源:109年2月6日華視莒光園地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