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訊 #病人自主權利法QA 🤓對於病人自主權利法,你是不是有很多疑問呢?
 
👉病人自主權利法 Q&A 集傳送門:http://bit.ly/2Bh7Oq7
 
🤓衛福編編跟大家說,病人自主權利法是亞洲第一部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讓臺灣病人自主權利往前邁一大步,保障了病人有知情選擇與決定的權力!
 
🤓若是你有以下這些疑問:
 … 更多
❓申請的程序為何
❓哪些情況下可以預立醫療決定
❓是否有專業人士幫助我下決定
❓我有什麼樣的選擇
 
❤就趕快來看看我們的 Q&A 吧!
 
👉Q&A 集傳送門:http://bit.ly/2Bh7Oq7
 
#病人自主權利法懶人包
 
🤓另外,若是有更多問題,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病人自主權利法」懶人包,讓我們一起看看衛福伯伯從知情、做出選擇,最後善終的故事!
 
📗懶人包傳送門:http://bit.ly/2MnrwHh
圖片
留言
  • 陳怡婷
    請問如果是意識清楚但全身癱瘓也能做那些醫療決定嗎?不餵食、撤除維持生命的機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