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 活 動 開 獎 🎃
感謝粉絲們踴躍參加 #大數據搶先看 活動,看完 #經新聞 的介紹,你對「新南向」是不是有更多了解呢?歡迎大家到「新南向政策專網」了解更多資訊👉https://goo.gl/jn5U6u 🎁活動得獎名單公布於 https://goo.gl/GM3jjw, 請幸運得獎的朋友在11/2(三)前將真實姓名、地址私訊經濟部粉絲團,我們會盡快寄出您的獎品! (逾期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喔)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東南亞正當紅,誰是五大南向潛力股? - 經 News | 經新聞

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去年台灣人到中國大陸工作的意願,已經創下6年新低,反觀東南亞經濟起飛,加上我國政策不斷往南向扎根,越來越多年輕人和高級白領都轉向東南亞市場發展,當地的人才也不斷前進台灣。 這次經新聞特別蒐整近來網友討論最熱的東南亞國家,從經濟和文化的角度切入,一起探索...
留言
  • 郭超齡
    大家怎麼能看到得獎名單,我點進去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