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做伙來相挺,我們愛國軍1 隨著我國民主社會發展,民眾對國防事務認知和參與度 的渴求日益。國軍順應時代潮流,近年來運用靈活的文宣作為 展現新時代軍人專業優質的形象。因此,本週莒光園地新增「做伙來相挺,我們愛國軍」單元,邀請藝人曾智希親身體驗國軍訓練實況及艱苦層面,使民眾深切感受國軍如何鍛 鑄堅實戰力,是一支可捍衛臺海和平的堅實勁旅。
陸軍 21 砲指部又稱「金鷹部隊」,隊名「金鷹」諧音「精… 更多 英」,象徵期許為精英部隊,精準的砲兵飛彈如雄鷹獵 食,準確擊中目標,以有效擔任地面打擊與堅實防禦的任務。
民間知名人士實際體驗砲操,以了解砲兵部隊每一操作 動作既複雜又迅速,各部位看似獨立卻又緊密鏈結,唯有官兵長期重複演練,方能完成精準的火力支援任務。
官兵從事辛勤戰備訓練之餘,除藉體能活動提升體適能,既有助執行繁重的操演任務,亦可紓解龐大的工作 壓力,將身心調整至最佳狀態;另單位推廣社團活動, 可培養官兵各類興趣與專長,凝聚同仁情誼與單位向心。 節目來源:109年1月30日華視莒光園地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