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唉呀!咱們的小福星怎麼睡著了!看你驕傲的咧!趕緊起來訓練~
 
毒品的查緝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馬虎呀!
 … 更多
最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誕生了六隻小警犬,可愛的程度連國外媒體都爭相報導,讓人不抱緊處理都難呀!好啦!進入正題,今天是「國際反毒日」,一直以來,警察在我國打擊毒品犯罪的任務上,始終擔任著重要的角色,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們最前線的同仁,在街頭上衝鋒陷陣的逮補毒犯。然而,現今毒品千變萬化,偽裝成各種形式如糖果、咖啡包等,想要逃避警方追查!但是,在我們這支強悍的毒品打擊團隊中,有著一群最萌、鼻子又最靈敏的小警犬們,任何毒品都躲不過他們的靈敏嗅覺。他們接下來也將展開一連串的訓練,希望他們能夠快快通過考試,加入緝毒的工作行列,成為同仁們的得力小幫手!
   
打造無毒家園,不僅需要警察同仁們的努力,更需要民眾一起來支持響應,就讓我們跟著小小警犬一起向可怕的毒品說”不”!!
  
#國際反毒日 #小小緝毒代言人 #萌萌der
 
註: 在警犬的訓練過程中,是以類似毒品氣味的「安全試劑」來讓警犬們嗅聞、熟悉味道,所以是不會傷害到我們這些可靠的小夥伴們喔!
影片
留言
  • Margaret Peng
    熱了吧…跟我一樣懶的理你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