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第16屆「為媽媽做件好事」環保愛心園遊會成功!
為十方啓能中心和中區伊甸共募款1,138,422元。 回憶17年前,我們服務處首開先例辦愛心園遊會,拜託百餘社團設攤提供二手物義賣,義賣所得不回收&也不扣除成本,全數捐給弱勢機構。第一年,風氣未開,籌備園遊會忙了幾個月,只募款十幾萬元。 可是我們沒有洩氣,每年都堅持舉辦,連我選舉年也不中斷。同仁和志工們也不離不棄跟隨我前進。… 更多 16年下來,知名度和公信力建立了,募款總金額近千萬元。
這千萬元就是靠著義賣二手衣物、鍋碗瓢盆、玩具、義診...點點滴滴累計而來。近年來政府、許多機構社團也跟進學習我們的模式辦園遊會做愛心。 我的感想是:只要堅持,愛心自來! 提醒你:
1,獲獎的模範母親、繪畫比賽得獎小朋友及園遊會精彩照片,秀燕服務處備有檔案。
2,近日我們也會po在秀燕的FB粉絲專頁,歡迎自行下載。
圖片
留言
  • 林妃妃
    委員辛苦了,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