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親民黨團提出的反毒與迴響】
親民黨團今年3月30號召開記者會,明確呼籲政府「持有5公克就科刑」,以便扼止校園與社交軟體買賣新興毒品的泛濫,法務部現在研擬修正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的刑度,將原本持有三、四級毒品廿公克才論處刑責,下修為持有「5公克」即有刑責,希望藉「以刑制量」降低毒品流通,另對於販賣混種毒品的藥頭,將加重刑度重懲!… 更多 法務部修法規畫,原本持有微量三、四級毒品者,將由現行處罰款變成刑責,法務部希望藉「以刑制量」降低毒品流通。修法也針對混種毒品的崛起採「嚴刑峻罰」,規範藥頭販賣毒品給未成年人、懷胎孕婦或是販賣、製造二種以上混毒者,加重刑期二分之一;販賣二級毒品的刑責會從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上修為十年以上。 行政院宣布四年百億反毒預算大餅,法務部認為,新興毒品猖獗,但現行檢驗設備與人物力均不足,將列為爭取預算重點。(https://vision.udn.com/vision/story/10986/2457878)聯合報系願景工程(Vision Project)
圖片
留言
  • Francesca Chen
    最新司改會消息,打臉親民黨團囉!
    上次來出席記者會的法務部代表變成豬頭惹!
    好徹底的毒品除罪!!
    … 更多 一個司改會,正事不做,竟要政府介入毒品市場,藥物公賣,當藥頭,廉價供應K菸給年輕人,這叫毒品減害?還要擴大預算?
    通姦除罪還正被萬民開罵又來個毒品除罪
    司改會乾脆正名叫一切除罪會好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241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