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冬季閱讀---掌握先機:解讀管理新思維」系列講座】 國家圖書館為各位讀者帶來滿滿管理新思維的大 平 台! 「掌握先機:解讀管理新思維」系列第3場次於今天下午2時在本館國際會議廳登場,由黃俊堯教授主講「看懂明天的遊戲規則:運用數位槓桿,經營互聯網+」。 黃教授結合多年學術及產業經驗,化為精華與聽眾分享,介紹互聯網在生活各方面的發展。「互聯網+」即是互聯網結合零售、金融、媒體、汽車交通業、工業、農業等不同面向的應用;以大眾所熟悉的例子如星巴克、Amazon、Volvo汽車、中國海爾家電集團等,說明身處於「數位驅動原子的時代」,傳統商業如何掙脫實體世界的限制,並以「大數據」及「創意」當作支點,透過數位平台為產業創造新價值與新體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