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兒童節即將到來,為了表達病童關懷,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安排醫護人員跟病童玩捏黏土活動,獲得歡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小兒科護理長王藝華表示,這次活動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病童透過自行捏製黏土,暫時忘記病痛,也能讓照顧的家屬身心能稍為放鬆。
 參加捏製黏土的一名病童想捏金剛戰士給自己跟媽媽,另一位病童則是捏小熊和蛋糕,表示「小熊送自己;蛋糕要送給媽媽,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另外,醫院社服室吳榮軒社工師等人也出動,製作各式各樣的氣球送給病童及帶來歡樂。
http://www.bcc.com.tw/newsView.2781560
超連結 WWW.BCC.COM.TW

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http://www.bcc.com.tw/newsView.27815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