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楊志良教授為大家說明當圖書館碰上長照的各項議題   國家圖書館與臺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於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合辦今年最後一場論壇,議題是《當圖書館碰上長照─打造共有共治共享的社群》。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多年來關注長照制度體系建立與發展的楊志良教授,為與會的館員們詳細說明何謂長照,以及提出在這樣的趨勢之下,圖書館應有的作為。然後,楊教授與臺灣醫學圖書館學會教育委員會張慧瑾副主任委員展開深度對談,代表了長照與圖書館的交流、分享與對話,對談中所討論到的各個論點,皆深具啟發。此次活動對參與的逾70位館員來說,著實引領他們認識了目前的熱門話題─長照,同時進而思考圖書館的可著力之處,實在是相當有益的一次學習機會。
圖片
留言